最近已經漸漸地習慣了上班族的生活
也慢慢地習慣了加班的日子
對於很多不熟悉不了解的事也一點一點地接受當中

總之...應該正確地說...我是真的體認到自己不是學生了吧!有點難過的心情...
這種心情讓我迫不及待去報了一個假日課程班
讓我在報名後...開心於自己重新保有了學生的身分...
我想...這是學生時期的我...怎麼也不會想到的事吧...

以前...聽到人家說...還是當學生最幸福...
總是在小心眼地想...那是你不用考試交作業才降說吧...當上班族多自由啊
果然...現實和理想存在著非常巨大的差異
現在...可以當學生對我來說是一件夢想中超級開心的幸福事

唉...要到什麼時候我的學生夢才會再次成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