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不平靜的夜晚


不過比起上一次
這次真是安靜多了
雖然說演員人數是增加了一些啦
不過對於音量來說 卻意外的降低了不少如果說上次的那齣戲是限制級好了
今天的這齣就顯得小兒科多了
勉勉強強讓它當一下保護級好了

不過今天的戲碼可是有分上下級的喔
比起上次的驚心動魄一股作氣
這次的ab段演出就發揮了吸引觀眾注意的作用

啊 這樣說也不對
是壓 因為上次的也是一齣無法忽視的大戲啦

之所以無法忽視 不在於他的劇情
其實要以劇情來說的話
這還真是一齣歹戲拖棚的八股濫片
十分鐘的恩怨情仇忠孝結義劇本
在主角至情至性的精采演出下
發展成為約4小時左右的戲碼
本來其實是一件很厲害的事
畢竟 一個演員能讓十分鐘的劇本發展為原本24倍的片長
真的只能用神奇來形容
簡直可以稱他為新一代影帝

但是由於劇碼太無新意
容易讓觀眾感到疲倦心浮氣躁極度厭惡等負面情緒
所以儘管主角是如此的竭盡心力
但 影帝這個尊榮還是等暫緩再議

咦 我是不是還沒有說到爲什麼引人注意這件事啊
對對對 沒錯
這齣戲劇情如此的沒看頭 可卻又如此吸引人
主要就是他的音效做的之好 真是天下難尋敵手啊

視時視情加入的配樂音效
將整部片的渲染力烘托到最高點
真的是讓人無法轉移注意力耶
這果然是製片在本片設計上的一大高招
佩服佩服 實在是太厲害啦

還記得上次為了這個週日子夜場的盛大首映
我可是隔天還睡眠不足的請了天假好好補眠
還好今天這場是週五夜放映的
我還有週末兩天可以好好補眠
啊~~~~
說著說著已經早上六點了耶
嗯 的確是有點想睡了

今天的戲碼看來是結束了

嗯 劇情是什麼還沒說到啊
喔 嗯~~~~啊...先睡一覺再說啦...(愛睏中)
好啦 好啦 片名是"乙醇夜發酵"
想看的自己去租啦
累死我了 我要去睡了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