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握雙手抓不住的東西
想在鬆手後慢慢找回來
放手,我想開心過生活


終於在掙扎了一個多月後 做出這個決定
開口的時候 以為可以更冷靜 卻還是有點情緒複雜
雖然整個人鬆了一口氣 可以不用再詛咒自己
某個程度上 還是覺得自己輸了 所以必須提早離場
對自我價值的懷疑 對存在感的疑慮 都讓我感到難過
不過工作上也許就是這樣 沒有誰是不能被取代的
本來就不是專業性很重的技術工作
大家只要有想法都可以做到 在sense上的差距也只是個人的主觀判斷
越是想要掌控一切 反而總是達到反效果
我好像還應該再多練習這種心情上的調整
不過這次就先讓我偷偷逃跑吧
現在的我 只想要開心的生活
在放掉了我莫名的掌控慾和貪財的慾望後
希望我可以慢慢找回我重視的友誼和愉快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chia 的頭像
    anitachia

    外星羊在地球咩咩叫

    anit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