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寫我的關西遊記了~
這次的旅行本來是假借探訪褚寶貝的名義行遊玩之實
結果在百轉千迴的橋來橋去以後
由假媽媽和我先行出發...

Day 1 --- 3/22
出發的前一天半夜去八里現場看拍片, 回到家已經凌晨
卻還有沒打包完的行李, 等著被印出來的行程, 最後要寄給我親愛團員們的行程表...balabala...
再加上我發了瘋似的愛超早去超晚回的班機, 所以訂了西北7點半的飛機
搞的我不到4點就在完全沒睡的慌亂情況下出門了...
(所以第一天拍的照片眼睛腫到一個不行... 以下將只會有風景照...)

這是我第一次跟假媽媽一起出國玩耍, 也是第一次單獨帶媽媽外出遊玩...
(我沒有想要預告什麼...)

中午前到關西機場後, 順利的搭乘利木津巴士到達難波
然後又異常順利的穿越看似西門町街頭的心齋橋年輕人, 到達我們居住的飯店
ホテル心斎橋ライオンズロック (Lions Rock Shinsaibashi)
飯店很小(我竟然忘了拍照!!!) 但是交通還算方便
不過樓下的live house每天晚上都聚集了大批的重裝龐克少年
搞得我們每天晚上回飯店都膽顫心驚的...

在一連串的英日文雞同鴨講checkin完畢後
我們先買了大阪周遊二日卡, 開始了瘋狂走路的行程
這天下午是安排給假媽媽的行程 (充滿農友媽媽最愛的花草世界)
     
鶴見綠地除了超大型溫室和展望塔以外
周邊廣闊的公園裡悠閒的散佈著唱卡拉OK的阿公阿嬤,
親子出動騎腳踏車賞花的和樂家庭, 河邊餵水鳥的高中生...
大家都很放鬆的享受公園裡的恬靜...


我跟假媽媽當然也不能免俗的要假裝悠閒, 坐在公園裡喝咖啡看花賞人
(這短暫的和平時刻在未來幾天回憶起來更顯得難能可貴啊......)

離開了安靜悠閒的鶴見綠地, 我們回到熱鬧的難波
先前進道頓堀吃了美味的四天王拉麵
(明顯的 我又忘了拍照 可是大力推薦蔬菜拉麵+蛋!!超讚!!!高麗菜超甜!!!)

逛完街在什麼都沒買的狀態下,拖著疲憊的步伐,詢問了N個路人&店員後
終於找到我堅持要坐的橢圓摩天輪-戎塔!!!
(此時假媽媽的腿已經快斷了...也開始了我們潛在的危機...)
 
他剛開始上升的時候, 還沒轉成透明蓋子蓋起來的模式
我和假媽媽面對雞同鴨講的工作人員用日文送我們上路時
一度還以為我們會在前面完全開放的空曠狀態一路上升到塔頂(整個有小剉了一下...)

不過還好坐在裡面休息了快20分鐘
所以下來以後我們又和平的散步去吃了大家推薦的本家章魚燒
雖然在台灣的時候就不斷有人告訴我日本的章魚燒跟台灣不一樣, 是軟的...


不過吃下去的那一瞬間, 還是有一種 "也太軟了吧!!!!!" 的FU...
(不過章魚很好吃, 雖然我果然還是台灣人比較愛焦焦的台版章魚燒...)

一邊吃著章魚燒一邊散步回飯店的路上, 我們又逛了藥妝店... (又是另一個對於購買與否這個議題的戰場...)
也晃去便利商店買了點心
算是開心順利的回到飯店看電視吃點心
結束了還算愉快的DAY 1

-----------------------------------------------------------------------------------------
還有一點點小小的遺憾...

坐落在市區大樓外的自由落體
一樓騎樓不斷播放乘客的尖叫畫面

超吸引我的啊!!!!!!!!!!!!!!!!!!!!!!!!!!!!!!!!!

可惜我一個人去坐很害羞, 又不能逼死假媽媽...
所以下次...阿金一定要陪我去坐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