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前的平靜午餐 

死期前一天。依舊持續著不想唸書的心情
假用功的一個下午, 慌亂抄寫了一次所有的作文作業...
在星巴克偷聽隔壁桌賣車、賣保險、三姑六婆的對話
真希望能從這些對話獲得一點明天考官要問什麼的靈感
雖然知道不可能一次就考到,還是很怕考個3分這麼難看
所以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是一片空白的異常慌亂
不過在這亂七八糟的忐忑中,我覺得這張午餐還拍得蠻平靜的
哈哈哈哈哈哈(得意~)

今天完全沒有唸到我最害怕的口試...
所以睡覺前, 我要好好的再把我的part III遺言三部曲默唸一次!
1. could you repeat it again please?
2. what does ...... mean? ( "......"泛指所有在我耳裡聽起來是"#@*&~"的語言)
3. sorry, I've no idea~ 或是 sorry, I didn't catch that~
準備完這三句,相信我明天的part III應該可以在1分鐘內結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中帶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