氳出小小水氣  一點一點模糊了視線  才知道不能輕鬆的說放就放
在這個世界裡  我只是個任性的幼兒  也許還沒學會站就想跑了
過度的好奇心和在意  驅使我一直想得到答案
但卻忽略了  也許這個世界根本無法給我我想要的答案  又或者這裡本來就沒有答案

用我從沒用過的努力積極往前衝  也許是好事  因為我從不知道我也可以做得這麼多
換不到我想要的結果  學習接受和放手  這是我的新課題
慢慢退回原本的位置  我會更努力去恢復一切  因為重視
從今天起  笑要笑得更大聲玩要玩得更用心  這是說服自己最好的方式
我想找回那個不知道躲去哪的山田咩  回到單純簡單的原始世界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