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一整個大好!!!
可能是因為天氣實在好到不行~(喜)

在這個四季分明的國家, 連心情也跟著四季分明起來
白晝變長, 整個城市充滿新生的枝芽和滿樹的櫻花
第一次覺得Leeds怎麼可以美成這樣~!!!
唸書很煩的時候出門散步,坐在門口看著草地天空發呆
說起來可以這樣放空悠閒生活的日子剩下不多
真的是最後五個月了~!!
要訂機票回家才突然覺得好捨不得~
我想我已經漸漸習慣這裡的步調,愛上這裡的天氣,連食物都覺得很能接受...

OK~!! 一年的玩耍休息是一開始說好的假期~
就算比我想的累了很多~ 我也還是很幸福的玩了很多~
所以該開始做收心操了!!!
不可以放懶~ 嚴格的強迫改進我辭不達意的壞毛病!!!
加油~ 我要變得更堅強~!!!
嗯~ 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