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的時間, 我已經進入現在的公司五個半月了...
半年實在過的有點快, 好像上一篇我還在找工作,
還在煩惱老天要不要給我一份好工作,結果就突然的已經做了快半年...這個月初我提了辭職, 是什麼心態?有沒有想清楚?
那時候很堅定的事情隔了三個星期變得好像有點模糊了
我常常在做這種事...
想到的時候就會用很多的理由去說服自己,
好不容易說出口的時候, 又會變得拖拖拉拉, 好像沒有那麼明確了
然後就會這樣拖著拖著...連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想怎麼樣了
不過不管我跟誰說過關於公司,關於老闆,關於同事,關於一切的抱怨...
我都相信在我開口前, 我已經幫自己催眠的很嚴重了
就像現在可能也是,
我一邊打字一邊催眠自己...
也許沒有那麼嚴重,
也許還有一點好事,
也許可以再待一下,
到底該不該走原本是這個月底該給的答案,
可是我現在自己也沒有答案...
這種心情很奇怪, 也許又有人要罵我拖拖拉拉了吧,
不過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果決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