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的一些朋友常常罵我太軟弱很沒用,
我有時候會辯解(雖然沒用,反正也是壓不過那些人的氣勢...)
有時候是真的覺得"啊~我怎麼這麼沒用啊"
所以一邊嘴硬的碎碎唸, 卻又一邊自己在心裡默認了起來...有時候只是想小小的抱怨一下我悲慘的遭遇,
可我的朋友總會在偶爾的安慰之餘, 每次必說"為什麼你不..."
大多是指責我要更有氣勢, 更堅強一點這樣,
被講久了, 雖然我再面對同一群人的時候, 還是每每被說太沒用,
不過在外面闖蕩的時候確實有變的勇敢一些, 偶爾也會偽裝一點氣勢,
跟人吵架也不是不行...

但是這種事情不常練習, 真的還是沒有辦法變得很自然,
偶爾就露出了一點本性...
一邊跟人吵架, 一邊就心虛害怕了起來
表面上看來好像不在意, 心裡卻總是挫個半死...
所以即使有偽裝堅強的外表, 但還是忍不住就掉入本性的輪迴裡,
在心裡先認了錯

我想我真的天生就是一個冤大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