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適合交接的好日子
雖然外面天空有點陰
但是不影響辦公室裡的交接進行
其實我也很不想這麼做的...但是被我打破的杯子已經裂太久了
太久沒泡茶又一直不喝水我會很糟糕
所以雖然他只服務了一年多
但也只好讓新的馬克杯接手啦~

舊的杯子是紅色雪花圖案的 很有聖誕節喜洋洋的味道
是某一年聖誕節的交換禮物 我從亮金金手中獲得的
從去年進這公司開始啟用
因為常泡茶 裡面有點黃黃的 (每天都有洗很乾淨喔~)
上個月不小心在認真清洗的時候 失手砸到洗手台上
他就烈了一條縫 並且開始漏水...











新的杯子是來自德國星巴克的漢堡紀念杯
很大 很大 還是很大 (開一下午的會也不用加水的大)
除了很大的容量以外 也有很大的Hamburg字樣 還有童話般的德國城堡圖案
是我的罵擠-納粹傳人爆炸王第一次回歸母國懷抱帶回來的禮物
我在電玩展的會場獲得他的 並且還在當天被他包裝上的鐵片割破手...











總之 今天他正式到職啦~ 請掌聲鼓勵~~~ (啪啦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