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今天早上沒有食言把S和仟億請我幫忙找的資料都寄出去了很開心
下班前親愛的同事們提前幫我慶生~ 很感動!!! 也很開心~
看大家寫的卡片, 有個同事寫到進這公司能認識我這個朋友很開心~
有喜吱吱的開心感覺~~!!!! haha~ (我最喜歡聽好聽話XD)




晚上去看了又帥又正又可愛的安娜小姐和超帥氣安藤先生演的惡女花魁
好看好看好看!!! 開心~

9/1
ㄧ個早上的時間把混亂的房間恢復到一個比較不混亂的狀態!! (還沒到完全的乾淨~ha~)
中午吃了姊姊們精心準備想毒死我讓我活不過26的生日大餐~ 哈哈 好吃!!
然後看了終極殺陣4~ 雖然這集比較沒有飆車鏡頭 可是多了兩隻可愛的小男孩~
並且我也還是很愛法國人的幽默感~ 哈哈 有好笑到~~~ 開心!!!

9/2
咩咩叫的日子
終於吃到傳聞中讓人期待不已的陶碗砂~
唱了很久沒唱的咩咩叫主題曲-小綿羊趕集
今天唱很適合 覺得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