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兩個月前 素未謀面確常常被我荼毒拖累的美少女同事
推薦了ㄧ個他發起並正在執行的運動
(雖然他現在好像有點偷懶......)他在自己的網誌上寫了下面的話

------------------------------------------------------------(以下內容 from知性幹練美少女)
每天


不管是大是小

不管寫長寫短


每天

寫下一件令妳快樂的事


希望大家一起來

紀錄自己笑起來的樣子

-------------------------------------------------------------


跟free hugsㄧ樣觸動了我
我也希望自己每天都有值得記錄下來的開心事情
不要每次都是寫些灰暗的心情 意識形態的胡言亂語

所以整理荒廢的灰色新聞台 搬了個新家
暑假也差不多走到尾聲 忙碌有了空檔

在進入人生的第26個年頭前 我也要開始記錄每天開心的事
這是一個開場白





ps. 吳小姐要我記下來, 今天開心的是我終於講對台詞了!!! "我們永遠都不可能變成好朋友!!!"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